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关于举办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届职场精英访谈大赛的通知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能力,培养职业竞争意识,增加就业竞争力,为我校的职业规划教学和实践提供展示平台,创新形式,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现决定举办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届职场精英访谈大赛。
    本项大赛的前身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在校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了使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专业优势、应用情况、职业路径,走出校园、走进职场,向前辈同行了解其目标行业的工作内容和现状,学校鼓励我校大学生勇于和职场精英交流学习,积极探索职业路径,客观准确地规划个人未来。
    活动公告及报名表见附件。
    【报名时间及方式】:即日起至2015年5月1日
    方式一:选手自行组队(2-4人),并在5月1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到bjtuzhixie@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访谈赛+队长姓名+学院”。(报名表及访谈报告模板下载地址:bjtuzhixie@yeah.net,密码zhixie2014)
    方式二:编辑手机短信“访谈赛+团队成员”发送至18813095023或13716358291。
   
                                    北京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五年四月八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