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学生谈专业-王岩-在校本科生

    在交大的学习和生活已经来到了第三个年头,同时也是对于专业学习来说最为重要的阶段。但是我的心中并没有迷茫与不安,而是对未来充满了自信与美好的憧憬。在学校的培养下,我积累了丰富的基础知识和宽阔的专业背景,这为以后的学习和科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大三学年我们有“汽车及发动机专业方向”和“热能工程专业方向”可以选择,为大家的未来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前景。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同学们广泛的参加了各种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学科竞赛和文体活动。这极大地锻炼我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提升了我们的综合素质,对我们以后的科研和工作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学生简介:
    王岩,男,2011级本科生。热动1101班团支部书记,北京交通大学节能车队队长。参与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项目被评为国家级优秀项目,并获得挑战杯校级一等奖及北京市三等奖;率领节能车队获得中国节能竞技大赛全国一等奖;多次参加了“希望工程激励行动”以及“星巴克环保践行者”等实践活动;多次获得校优秀团员称号,优秀工作奖学金,优秀社会实践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