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文体活动

(1)迎新晚会

    学校和学院每年都会为大一的新同学举办一台迎新晚会。该晚会向大一新生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同时也能感受到学校的文化氛围,是大一新生初步了解学校的窗口。

(2)校园歌星大赛

    营造一种学习娱乐相促进的氛围,提高同学们的文化艺术修养,鼓励同学们朝多方面发展,展现自身特长,引导同学们能够知识与才艺并重。通过举行校园歌星大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为具有歌唱特长的同学们提供锻炼和提高的广阔舞台。

(3)运动会

    学校和学院每年都会举办运动会。通过体育竞技,让我们养成热爱运动的习惯。同时各种团队协作的小游戏增加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培养大家的团队意识。让大家体会到人人参与,共同努力的乐趣。

(4)班级风采展示

    一个展示班级文化与氛围的平台,通过班级同学自导自演的节目向全院展示班级的面貌。团结,进取,朝气蓬勃是我们的主旋律,这样的经历让我们终生难忘。

(5)专业篮球赛

    院内的篮球赛每年都是一大看点,最受欢迎的运动,有着很高的人气。2013年我们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现在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以全胜战绩拿下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