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召开2014年自主招生家长见面会

 
借学校自主招生时机,2014222日上午9点半,机电学院在思源东楼107教室召开2014年自主招生家长见面会,机电学院李建勇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烜副书记主持。本次见面会吸引了报考我院的考生家长参加。
 
李建勇院长首先对考生报考我院表示欢迎,并向考生家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院概况、办学优势以及专业特色。重点对我院的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能源与动力工程、工业工程等5大专业的培养特色、师资队伍、专业优势、就业质量、深造途径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分析。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方跃法教授对该项目的特色与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与会领导就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作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见面会,让考生家长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家长坚定了报考我院的决心,这对我院的招生工作起到了一定的宣传和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