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2017届毕业研究生签约流程

  【毕业生签约流程】:

  第一步: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后,由用人单位填写《就业推荐表》的回执;

  第二步:毕业生个人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bjtu.edu.cn,账号是自己的学号,密码是MIS系统密码),维护个人基本信息,并选择去向状态“未定”-“签约中”-填写初步意向单位;

  第三步:毕业生凭用人单位《就业推荐表》的回执,到学院领取三方协议和《签约告知书》(一式两份);

  第四步:毕业生填写三方协议中的“毕业生基本情况(甲方)”、“培养单位基本情况”和“毕业生意见”(填写样式见附件);

   第五步:用人单位填写“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并加盖公章;

  第六步:毕业生再次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bjtu.edu.cn),将就业去向维护为“已定”,并录入三方协议中的全部信息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地址、户档转寄地址等全部信息);

  第七步:毕业生持三方协议到学院审核,同时返回《签约告知书》一份。由学院负责老师审核就业网上的去向信息,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

  第八步:毕业生持学院盖章后的三方协议到学校就业办盖章,学校审核盖章并留下协议第一联,作为派遣的依据;

  第九步:毕业生将盖章好的三方协议第二联返回给用人单位,三方协议第三联由毕业生自行留存。

  完成签约手续。

  

  【三方协议填写】:

  研究生三方协议填写样例见附件,请下载保存。

  毕业生领取后按照样式填写“毕业生基本情况(甲方)”、“培养单位基本情况”和“毕业生意见”。

  “用人单位基本情况”一般由用人单位填写。

 

  “三方协议”每人只有一份,每位毕业生的三方协议都对应一个编号,请大家签约填写的过程中务必谨慎小心。

  为保证签约的严肃性,请毕业生慎重考虑后签约,学校严把违约,签约后无特殊情况不可以违约。

  机电学院研究生就业签约办公室:机械工程楼Z801B(团委办公室 袁老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