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华润建筑有限公司【招聘会】

 华润建筑有限公司【招聘会】

招聘单位:

华润建筑有限公司

招聘会时间及地点:2013-3-3 14:00:00--17:00:00   YF310 

招聘会内容:

一、应聘需知

注册地

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8号华润大厦407

管理总部

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湖北宝丰大厦5楼

主营业务

高品质、完全的施工总承包和项目管理服务

发展定位

国内领先、亚洲一流的工程项目管理公司

工作地点

深圳、成都、重庆、北京、沈阳、郑州、青岛、杭州、无锡、合肥、大连、惠州、赣州等地。

入职户口地

深圳、成都、青岛、南京

成才环境

1、主营的大型综合体工程施工技术复杂、品质要求高,项目管理的要求属于房建最高级别,对各专业的管理人员的素质要求非常高;

2、毕业后通过大型综合体工程的实习锻炼,及公司校招员工“246培养计划”成才快;

3、华润置地在一线城市及二线发达城市商业项目多,公司增长性好,为有志从事大型、高端工程项目管理的学生提供良好发展平台。

业务特点

管理总部在深圳,项目部在一线及二线城市,需驻外地。

素质要求

1、有志从事建筑工程管理;2、抗压力强;3、勤奋;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5、善于沟通、协调及组织管理。

培训

1、华润集团毕业生训练营;2、华润建筑入职管理培训;3、1年带岗人制度;4、外部专业培训;5、内部行动学习。

二、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土木工程

15

机械工程

1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4

安全工程

10

电气与自动化/建筑电气

10

行政管理/企业管理

2

建筑环境与设备

10

会计学

2

给排水工程

10

   

以上专业均要求201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温馨提示

1、应聘流程

校园宣讲会—现场/网络投递简历—第一轮面试—网络测评—总经理面谈—体检及签约。

2、简历投递方式:

(1)简历须采用我司指定模板:《华润建筑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应聘登记表》,下载链接:http://www.cr-construction.com/hrjzxyzpypdjb.xls

(2)网络接收简历邮箱为:crcc_xyzp@126.com ,网络投递需将简历、身份证扫描件、成绩单扫描件、四/六级成绩单扫描件等相关附件以压缩文件发送,文件命名格式为“学校-学院-专业-本科/硕士-姓名”;

(3)现场投递请按照就业网公布宣讲时间参加宣讲会并现场投递简历。

3、简历所附照片要求为大一寸免冠彩色近照,不得使用艺术写真照或PS过的照片;

4、面试地点和时间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

5、咨询邮箱:heqy*crland.com.cn(将*换成@即可;该邮箱不接收简历):

6、校园招聘新浪微博:华润建筑校园招聘。

华润建筑有限公司简介

华润建筑有限公司为华润集团在香港上市的综合性房地产公司华润置地有限公司(1109,HK)的全资子公司,2001年1月在北京注册成立,拥有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市政、装饰装修、智能化、幕墙等七项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设有北京、东北、山东、华东、西南等五个区域分公司,机电、项目管理两个事业部及一个总部直营业务部,并机电事业部下设有市场与运营部、设计部、工程部、合约部、BIM中心、检测部等六个业务部门,公司拥有管理人员800多人。

公司先后承建了深圳万象城、丽江悦榕庄酒店、武汉凤凰城、青岛香格里拉酒店、深圳华润君悦酒店、深圳幸福里雅居、沈阳万象城、沈阳君悦酒店、北京凤凰城公建、成都万象城、上海外滩九里、越南胡志明Crescent Mall等80多项大型工程,并以公益非赢利承建了广西百色、河北西柏坡、海南万宁、湖南韶山、福建古田等五个华润希望小镇。目前施工总承包在建大型工程有成都东湖商业广场、青岛万象城、郑州万象城、重庆万象城、海南石梅湾九里、惠州小径湾等;机电总承包在建的有大连君悦酒店、合肥五彩城、合肥万象城、淄博五彩城等;精装修总承包在建的有沈阳悦府;PM+模式管理的工程有杭州钱江新城二期、合肥万象城、赣州万象城、淄博五彩城等;项目总控模式管理(PMC)的有无锡万象城、余姚五彩城、珠海励致家私厂等;机电设计的工程有重庆万象城、淄博五彩城等;项目管理的有怡宝水厂、华润城交投资停车场、北京医药产业园等。

华润建筑源于香港,不断学习实践国际先进施工总承包管理理念,探索适合于中国市场环境的工程项目管理模式,公司凝聚了一大批高素质、追求卓越的行业管理专才,已在商业建筑机电设计、大型综合体工程的施工总承包、机电施工总承包、幕墙装修项目管理、业主工程项目管理(代建)等方面形成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具有丰富的工程项目管理服务能力。

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亚洲一流的工程管理公司。十二五,公司将取得快速发展,2013年在建及项目管理的大型工程超过40个,在施工程建筑面积超过660万平米。公司追求精益管理,希望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完全的施工总承包和独特的业主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为中国的城市化贡献更多的精品工程。

欢迎登录公司网站(www.cr-construction.com)对公司进行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