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北京联东钢结构有限公司[招聘会]

 北京联东钢结构有限公司[招聘会]

招聘单位:

北京联东钢结构有限公司

招聘会时间及地点:2013-4-18 15:00:00—18:00:00 YF303

招聘会内容:

一、招聘岗位:技术员(8名)-桥梁模板设计

二、任职资格:

1、应届毕业生(2012届与2013届均可),统招本科学历;

2、专业要求:机械设计及制造(工程机械方向)、土木工程、公路与桥梁工程等相关专业;

3、熟练使用CAD、Office、力学计算软件和三维设计软件;

4、专业英语或口语表达能力强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图纸的设计、绘制、校对等;

2、结构计算受力分析、细化加工图纸、工程量统计;

3、部门内人员配合完成整体方案设计工作,配合对外沟通与协调工作。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60506820(朱女士)

公司网站:www.liandomb.cn

邮箱:zliandong@163.com

五、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房辛店村南500米

六、乘车路线:北京南站:4号线(角门西)-10号线(宋家庄)-亦庄线(同济南路)-12路(终点房辛店)下车后南行500米。

北京联东钢结构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联东钢结构有限公司(简称联东钢构)属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从事建筑钢结构工程制作、安装、检测为一体的专业化大型民营企业。

联东钢构位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内(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房辛店260号)。毗邻北京六环路与京津塘高速路交叉处,交通十分便利。本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0000万元。

联东钢构具备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壹级资质、国家三级钢结构建筑施工资质,通过了国家ISO9000、14000、18000三体系标准认证。目前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H型构件、箱型电渣焊、相贯线、桁架、高层、桥梁等各种结构形式生产所需的专用设备。

我公司是国内集设计专业化、设备专业化、生产规模化、施工一体化的大型钢结构企业。产品可涵盖:大型冶金、化工、仓储、重型厂房、环保设施等各类工业建筑钢结构;商业大厦等高层及超高建筑钢结构;机场航站楼、飞机库、会战中心、大型足球场、游泳馆等大跨度空间钢结构;铁路、公路和城市道路桥梁及桥梁安装设备钢结构等。

公司典型的钢结构工程包括国家游泳馆(水立方)、奥体中心体育场、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当代万国城的世界闻名建筑;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多伦年产46万吨煤基烯烃项目、太中银铁路永宁黄河特大桥工程、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北京市花博会项目、中国神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项目等国家或北京市重点项目;900吨架桥机、900吨运梁车、铁路客运450吨提梁机等大型桥梁设备;这些工程充分展示了我们公司的崭新风采和强劲实力。为客户创造价值,确保将每一个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是联东钢构一贯的追求目标。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形式,我公司将继续秉承诚实守信的服务意识,与国内外企业真诚地合作,共同开创中国钢结构行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