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优秀“村官”返校座谈会[招聘会]

 优秀“村官”返校座谈会[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及地点:2013-4-24 15:00:00—17:00:00 YF310

招聘会内容:

各位同学:

大家好!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于4月23日(本周三)下午3点在逸夫楼310教室,举行2013年村官返校座谈会,欢迎有意向投身于基层工作的同学参加!三位从北京交通大学毕业走到村官岗位的优秀校友将重返母校,与我们面对面交流,分享他们工作、生活的生动故事与经历,和他们在各自岗位的所见所闻,所感所得,传授村官面试及笔试的技巧,为同学们成功踏上“村官”之路助力!

嘉宾介绍:

朱连胜,2006年法学专业毕业,曾在门头沟区军庄镇杨坨村工作三年,现工作单位是北京市国土资源局门头沟分局执法监察科。

徐文华,2010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0年7月—2013年2月服务于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先后担任八亩地村党支部书记助理、西湾子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期间,先后组织过两次北京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法学研究生党支部与村支部联建活动,2010年8月当选共青团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宣传委员。2011年9月获得镇、区、市三级优秀大学生村官称号。2013年3月就职于门产头沟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屋权属登记中心。

叶敏,材料化学系2012届毕业生,目前在怀柔区桥梓镇秦家东庄村担任村主任助理,于2012年6月考取怀柔区大学生村官,2013年2月考取北京市选调生。

座谈时间:2013年4月24日周三15:00-17:00

座谈地点:逸夫楼310

请2013届尚未落实工作的同学关注,尤其是本科生,有关政策方面的问题也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电话是:51688431现在已经四月下旬了,大家要抓紧最后时间落实工作,尽量不要再盲目等待,以往经验来看,进入5、6月份,找工作的选择越来越少,请大家充分衡量利弊,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