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招聘单位: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会时间及地点:2013-3-5 9:00:00 –12:00:00   YF310 

招聘会内容:

一、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安全管理、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无机非金属、物资管理、人力资源、中文、新闻、行政管理、企业管理、财会、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1、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校:主要为国家“211工程”“985”重点建设院校,或国内传统知名建筑院校。

3、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专业课程无补考;本科生英语国家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熟练操作word、excel等软件。

三、应聘方式

(一)简历投递

1、直接以 “姓名”+“学校”+ “专业”命名邮件发送到以下邮箱:cscec3bbjhr@126.com。(另附成绩单,近期生活照一张)

2、登录中建三局招聘网站:http://zhaopin.cscec3b.com.cn/page/home/home.action,注册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后,将网络简历投递到我公司相关岗位。

(二)参加现场宣讲会

3月5日上午9点    北京交通大学逸夫楼310教室

四、招聘流程

(一)简历筛选

(二)面试(笔试)

(四)心理测评

(五)签约面谈

(六)签约

五、公司总部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东区10层

邮政编码:100097

招聘电话:010-88438080-526

传    真:010-8843649

联 系 人:孙先生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三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中国建筑重要子公司,是具有多功能、集团化经营的国有大型建筑安装骨干企业。连续多年位居武汉百强企业前三甲。三局人以“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创造了“238”业绩,被誉为“中国建筑排头兵”。

中建三局股份公司(北京)是中建三局(集团)直属区域性公司,代表中建三局在北方市场开展经营生产活动。企业年合同超100亿元,年均产值50亿元,拥有职工1000余名,人均年产值超过500万元。自1998年进京以来,公司坚持“立足北京、发展天津、做优其他市场”的市场战略,目前公司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以天津为重点,大力开拓东北、河北市场的“1+1+2”的市场格局。在北方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并收获了累累硕果。

岁月如梭,荣光无限。公司先后捧回“鲁班奖”、国优奖4座,“全国用户满意工程”5项,“长城杯”18项,国家专利16项,省级质量奖35座。先后荣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千校百万”进城务工青年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品质承自实力,科技铸就辉煌,细节决定成败,精品源自精心。公司一直将成为“高端营销的先锋,精细管理的样板,人本建设的典范”作为奋斗目标。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科学发展的排头兵,构建和谐的示范区,人才成长的孵化器”。秉承以“创业、创先、创效、共享”为核心的“创·享”文化,用诚信、用实力、创造美好的未来。欢迎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