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中国铁道出版社[招聘会]

 中国铁道出版社[招聘会]

招聘单位:

中国铁道出版社

招聘会时间及地点:2013-4-3 9:30:00—12:00:00 YF310

招聘会内容:

招聘岗位:

(一)岗位及需求

序号

招 聘 部 门

专 业 要 求

岗位

学 历

人数

备注

(1)

运输编辑部、

电子音像编辑部

铁路运输

编辑

研究生

2

 

(2)

电子音像编辑部

机电一体化

编辑

研究生

1

本科为机车车辆专业优先

(3)

科普杂志编辑部、

教材研发中心

机车车辆

编辑

研究生

2

 

(4)

工程与轨道交通

图书出版中心

机械类

编辑

研究生

1

 

(5)

发行经营部

铁路相关专业

发行

本科生

2

北京生源优先

(二)职位要求及职位说明

一、图书编辑岗位

1.职位要求:

(1)专业知识扎实,具备优秀的文字审核与组织能力和较好的文笔功底;编辑文稿思路清晰、条理分明,全面统筹能力强;能够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以及文献检索知识;英语六级以上水平。

(2)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吃苦精神,踏实肯干;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热爱图书出版事业,愿意从事图书出版工作;

(4)身体健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职位说明:

(1)负责稿件或附属光盘的编辑加工工作,调整结构、统一体例、润色文句等,确保稿件内容完善、体例严谨、材料准确、语言文字通达、逻辑严密;保证编辑加工质量;

(2)根据部门工作安排,按时完成稿件的编辑加工;

(3)记录编辑加工过程中需要返回作者解决的问题,加工完成后统一汇总;

(4)严格按照复审编辑、终审编辑的意见和要求整理稿件;

(5)如能优秀完成任务,迅速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并通过国家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既可由加工编辑晋升为责任编辑,并负责组稿和选题策划等工作;

二、图书发行岗位

1.职位要求:

(1)铁路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统招入学,取得学位毕业。

(2)熟悉市场知识并具有相关市场工作经验,适应经常出差的工作安排。

(3)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及较强的市场洞察力。

(4)具有良好的统筹、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5)目标导向性强,执行力强,具开拓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2.职位说明:

(1)负责所辖区域铁路专业图书营销任务目标的完成。

(2)根据整体市场推广计划,策划、组织、实施所辖区域的各项市场活动。

(3)建立、维护所辖区域的客户关系,监督并推进市场目标在终端的实施并稳固发展。

(4)收集、整理、反馈区域市场数据及分析报告。

(三)薪酬标准按出版社统一规定执行。

(四)简历投递方式

(1)简历名称:姓名+专业+学历(如:张*+铁道工程+硕研);

(2)有意应聘者请将电子简历以附件及正文形式发至邮箱:tdcbs_zhaopin@163.com

(3)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应聘岗位序号+专业+学历(如:(1)+铁路运输+硕研);

中国铁道出版社简介

中国铁道出版社成立于1951年8月,地处北京南二环内护城河畔,是隶属于铁道部的唯一一家以出版铁道科学技术书刊为主的出版机构。中国铁道出版社以传播科技信息、促进学术交流、推广科技成果、普及科学知识,为铁路运输生产、科研教学服务,为铁路两个文明建设服务,为铁路二百多万职工服务为办社宗旨。担负着铁路专业大、中专教材、职工学习用书、铁路科技图书、各类规章规范、期刊、电子音像出版物及旅客列车时刻表的出版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