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招聘会]

  

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招聘会]

招聘单位:

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

招聘会时间及地点:2013-3-8 14:00:00 –16:00:00   YF303 

招聘会内容:

一、学历要求

全日制统招2013届毕业生 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

二、专业需求

专业类别

专业

电气类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自动控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铁道信号

电子信息类

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与固体电子技术、应用电子、计算科技与技术、通信工程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车辆工程、汽车工程

材料、力学、化工类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复合材料、工程力学、流体力学、固体力学、分析化学、高分子化学、有机化工(涂装涂料方向)、材料成型与控制、结构工程、金属材料、环保材料、水处理

其他类

质量与可靠性工程、土木工程、气象学、空气动力学、安全工程

三、应聘基本流程

第一步:参加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第二步:只限现场投递纸质材料简历

第三步:笔试

第四步:面试、复试

第五步:录用面谈

第六步:签订三方协议

注意: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

四、联系方式:

校园招聘全国统一咨询电话:0731-28493649、 0731-28498343

邮箱:hr@teg.cn

简历命名要求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否则投递无效。

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简介

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始创于1959年,前身是铁道部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现为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创建50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先导、创新发展,2010年销售规模快速突破100亿元。目前,公司已形成“电气传动与自动化、高分子复合材料应用、新能源装备、电力电子器件”四大板块为主导的产业布局,拥有境内外三家上市公司、两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两个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两家外资合资公司,并在美国密歇根、英国林肯设有技术研发中心,为新一轮更好、更快可持续跨越发展构筑了一个更具活力、实力和凝聚力的产业平台。

通过引进消化吸收、接轨世界一流,公司已具备强大的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构建完成了在轨道交通装备牵引传动与控制系统领域的自主创新研发平台,拥有电气系统集成、变流及其控制、车载控制与诊断、电力电子器件、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化应用、列车运行控制、风力发电装备集成及关键部件、电动汽车整车集成及关键部件、工程机械及其电气控制、通信与信息化应用等十大核心技术,并同步实现设计、制造与试验平台的完整打造,形成了核心竞争优势。

公司行业地位突出,具备强大的资质实力并享有盛誉。现为变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单位,城市轨道牵引设备交流传动与控制系统国产化定点单位,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牵引电气设备检验站挂靠单位,IEC/TC9行业标准国内归口单位,国家轨道交通高分子材料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南省减振降噪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变流器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湖南省电动汽车电传动工程中心依托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利先进单位,株洲·中国轨道交通专利信息中心。

创新不止,领跑不息。公司将秉承“诚信、敬业、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立足百亿新起点,加快推进“三大跨越”工程,打造成为“电气装备、新材料应用产业的领跑者,同心多元化的佼佼者,资产经营与资本营运的完美结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