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中车大连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招聘会】

中车大连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一、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技术研发工程师

2、招聘专业:热能与动力、机械设计、车辆、通信、机电一体化、自动化、自动控制、电力电子、电机等相关专业

3、学校要求:211、985高校

4、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二、招聘流程

1、招聘宣讲会

2、投递简历

3、面试

4、测评

5、签约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dls_hr@163.com

联系人:包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411-85873829

三、企业简介

中车大连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大连所)地处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大连。大连所是以轨道交通装备的技术研究、设计制造、试验检测和信息服务工作为主的专业研究所,长期以来从事在机车技术、柴油机及关键零部件、机车微机控制系统、传动系统、换热产品以及专用试验装备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工作,搭建起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机车电子电控产品、柴油机核心部件、换热产品及传动产品设计平台和制造平台,诸多产品和技术处于国内或行业领先地位,在国内享有盛誉。中铁检验认证(大连)机车检验站和铁道行业内燃机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设在大连所,公司拥有《铁道机车与动车》、《国外铁道机车与动车》两本国家级刊物,其中《铁道机车与动车》杂志面向国内外发行。

大连所人员规模700余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达到55%以上,研发人员中,211、985高校毕业生比例约占70%。

通过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2011年大连所获得集团管理一等奖;在大连市人民政府的评比中,获得“2010—2011年度先进集体”的殊荣;在2012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最佳企业评选中,荣获“2012中国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2014年获得集团突出进步奖;2015年获得集团突出进步奖。

四、福利待遇

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及上升空间;

完善的五险一金福利,公积金比例个人15%,公司25%;

入职后办理大连市区户口;

为单身员工免费提供公寓宿舍或房补;

免费宿舍网络,免费WIFI;

免费物业和洗衣服务;

每年的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免费提供营养早餐、标配午餐;

免费健身房、塑胶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等;

距大连市区300公里及以上者每年可享受20天探亲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