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深圳高速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深圳高速工程信息有限公司【招聘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深圳高速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深圳高速工程信息有限公司

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6年11月07日(周一) 下午14:00

宣讲地点:第一就业宣讲厅--九教中101

【公司简介】

深圳高速工程顾问有限公司2002年8月注册成立,是由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深高速”,A+H股上市公司)发起设立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工程咨询专业公司

公司经营方向集中在多行业、全生命周期的工程咨询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整体、创新型的技术咨询产品与服务。业务范围涵盖了规划工可、勘察设计、工程代建、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工程试验、工程检测、养护咨询等方面,具备承担工程项目投资建设全过程咨询服务的从业资格与服务能力。公司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整合土木、IT、管理、经济、法律、资本等众多要素,深度集成BIM、3DGIS、北斗系统激光点云等先进技术,逐步形成了综合咨询、标准研究、平台运营三大主营业务。

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超过75%,建成了一支“以行业领军人物为引领、以复合型人才为骨干、专业以执业人才为主体、以专家队伍为支撑”的专业齐全、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

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发改委、住建部、交通部颁发的工程技术类甲级资质14项、专项资质8项、IT资质1项。

目前,公司在全国15个地区建立了常设机构,市场遍及海南、深圳、广州、重庆、西藏、甘肃、北京、新疆、内蒙等26个省市。

公司先后承担了港珠澳大桥、福建厦漳跨海大桥、西藏米拉山隧道、滇藏新通道、新疆乌福高速公路、甘肃平武高速公路、重庆黔恩高速公路、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海南中油LNG储备库码头等重点工程的建设任务。

公司将始终坚守“至诚”文化,以“持续提升工程建设软实力”为使命,以“成为受尊重的国际大数据工程咨询公司”为愿景,弘扬 “行正道、造市场、做事业、过好日子”的核心理念,持续提升人们的生命价值。

深圳高速工程信息有限公司是由深圳高速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信息技术专业公司。公司经营方向主要在软件定制开发,系统维护,手机软件定制开发,行业管理软件,应用软件设计与开发,电子商务平台/门户网站建设、项目服务,软件开发等。

 

【岗位需求】

类别

岗位方向

专业

学历

人数

路、桥、隧设计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岩土工程、交通工程、工程材料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5

路、桥、隧、材料检测

工程代建管理

招标造价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交通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8

工程管理

11

java软件开发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科学、自动化等相关方向

硕士优先

14

架构设计

本科:计算机科学、信息管理或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信息化规划方向

硕士及以上

1

空间信息

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遥感科学与技术、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

2

系统策划

硕士:系统工程方向

2

财务会计

财会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商务接待、办公室文案

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1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1

 

【任职条件】

1、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2、熟练使用相关专业软件;

3、乐观积极,认真负责,擅长沟通与合作,乐于学习与创新;

4、有行业证书、相关实习经验或项目经验者优先。

【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校园宣讲——初试座谈——线上测评——免费深圳两日游(含复试)——录用签约

1、简历投递方式:(1)登录http://campus.51job.com/szewec/ 在线投递

2)扫描页面最下方的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2、没有参加我们校园宣讲会的同学也欢迎在线投递简历,通过筛选后我们会安排电话或视频面试。

【薪酬福利】

1、基本工资:根据岗位性质及责任为员工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并且会定期对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薪酬调整;

2、奖金福利:短期/中长期激励、婚育礼金、节日/生日慰问金;

3、假期福利: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产假、看护假等带薪假期;

4、保险福利: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健康体检;

5、文化福利: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员工月度活动经费;

6、户口住房:应届生安家费、深圳户口、深圳住房补贴。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曹女士 0755-33222792

陈先生 0755-33370704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中康北路深燃大厦B座6楼

公司网址:http://www.szewec.com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