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院友园地|院友企业|

北京九方宏信交通装备有限公司

 
    
    北京九方宏信交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轨道交通装备为服务对象,从事售后服务、专业维修、配件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性服务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汇聚了一支管理有素、技术雄厚、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队伍,在轨道交通领域具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
    公司专注于轨道车辆电气设备维修领域,维修服务涉及DC600V车下电源、四合一配电柜、集便器等等,充分利用国家在国家铁路及轨道交通大发展的有利政策环境,在轨道交通车辆电子电气设备的维修服务上成为领先的优质提供商,并引领铁路委外维修的新模式。
    开展专业化的维修,完善服务体系,公司全体员工将不断努力,尽善尽美的高品质服务是公司永无止境的追求。
    公司网址:http://www.9f-hongx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