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院友园地|院友企业|

北京君阳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君阳投资有限公司为外商独资企业,是香港上市公司君阳太阳能电力投资有限公司00397.HK)的非全资独立子公司。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的外商投资性公司。
按照中国国家外商独资投资性公司设立规定,北京君阳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在中国境内投资国家鼓励发展的行业和领域内的项目不受注册地点的限制,可投资国内所有地区。
总部设立在北京的北京君阳投资有限公司,注册地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SOHOPE大厦),是北京市鼓励发展投资业务的专属区域,对外商投资国内项目有着非常优惠的鼓励政策,能够更加容易在中国境内获取投资收益并保证投资者的利益。
北京君阳专注于太阳能发电站的投资,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发电站的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目前已经完成投资运行的太阳能发电站主要有青海省格尔木市10兆瓦地面并网光伏电站项目、河南省郑州市20MW屋顶电站项目(一期1.5MW)、河南省许昌市20MW金太阳示范工程屋顶电站项目等,致力于成为业内领先的清洁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IPP)。欢迎各投资方、建设方进行项目的合资合作,也愿意用EPC模式进行项目的总承包等。
公司网址:http://www.jy-pow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