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院友园地|院友动态|

我院79级、89级、99级值年校友返校团聚

    2013年921日,初秋的校园处处洋溢着丰收和团圆的喜悦,机械工程楼内外喜气洋洋,热烈欢迎798999级值年校友返校。机电学院为欢迎院友返校,在氛围营造、校友接待、返校活动等方面提前做了充分的计划和准备工作,机电学院共有170余名校友返校参加本次的庆祝活动。
    阔别母校数十载,重聚交大情依然21日早上7点左右,机械楼前的报到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阔别多年的校友们重新回到母校的怀抱,重温激情岁月,追忆似水年华。

机电学院退休教师与79级校友团聚

800整,170余名798999级值年校友参加了机电学院院友会成立大会。机电学院院友会的成立旨在加强院友与学院之间、院友与院友之间的沟通联系,团结服务广大院友,弘扬机电学院诚朴务实、创新进取的优良传统,增进情感,汇聚力量,共谋发展,共同为院友的发展和学校、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机电学院院友会成立大会

79、8999级值年校友参加机电学院院友会成立大会

21日下午,学院专门为返校的每个班级安排了一个校庆专用教室,以供院友与久别的老师、同学共叙友情,重温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班主任和部分老教师也参加了院友的交流活动。
院友们深情回顾了难忘的校园时光和奋斗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恩师、同窗的思念,祝愿机电学院的发展更加蓬勃,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并承诺:将以一颗赤子之心不遗余力地关心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和母校一起共创交大梦。
    活动结束后,院友们在机械楼前合影留念。
 

机电学院89级部分返校校友合影留念 

机电学院79级部分返校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