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院友园地|院友动态|

48位院友成为机电学院院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出席第一届理事会会议

    血脉流贯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松竹常青。
    为加强院友间的沟通联系,团结服务广大院友,弘扬机电学院诚朴务实、创新进取的优良传统,增进情感、汇聚力量、共谋发展,共同为院友的发展和学校、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921日上午,机电学院院友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学校原党委书记、校长、学院院友会会长王金华,副会长许倞、李豫琦、刘亚滨、王志全,秘书长罗宏波,副秘书长张仁增、孙长索、邱成,及机电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电学院副院长刘志明、房海蓉,副书记李国岫、王烜分别作了关于校企合作和科研、本科生人才培养和就业、研究生人才培养和就业、大学生机械博物馆建设方面的报告,院友会理事成员们分别对以上问题及院友会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热烈、深入的研讨,分布在各行各业的理事成员们发表了各自对学院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见解,对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涉及的方面多、面广,需要全体机电人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各位理事成员也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