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院友园地|院友动态|

我院91届院友王志全董事长代表校友在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发言

2013年6月30日,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体育场内,驶往锦绣前程的“北京交通大学号”毕业时光列车穿过学校南门纵贯南北,北京交通大学2013届毕业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曹国永,校长宁滨,党委副书记颜吾佴、高福廷、高艳,副校长陈峰、张星臣、孙守光、关忠良、刘军、余祖俊,校长助理郑广天等出席毕业典礼,机电学院机械工程系1991届毕业生、北京新联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全代表校友发言。
    王志全董事长以“修炼情商、不断变革、走向成功”为主题,向广大2013届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与感悟,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和深造中,抓住机遇,明确自己肩负时代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勇于创新,大至为国家、为社会,小至为实现自身的人生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