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院友园地|院友动态|

我院院友企业汉能控股集团当选年度具价值管理榜样企业

我院院友李河君

2012年11月30日,由北京青年报社、英才杂志社、新浪网联合举办的第12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在京举行。在本届年度管理大会上,由我院李河君院友担任董事局主席的汉能控股集团入选14家本年度“具价值管理榜样”企业。
    “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从2001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现已成为高层次、高质量、极具影响力的各界领袖思想互动、价值互动的平台,是寻找产业、国家竞争优势成长的路径,分享年度管理智慧、把握未来趋势的高端盛会。

附:李河君院友及企业简介
    李河君,1967年8月出生,广东省河源市人,1988年毕业于我院机械工程系。现任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2011年12月,被中宣部、全国工商联、统战部推举为“非公经济十大典型人物”之一。2006年,为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汉能控股集团(前身华睿投资集团)交大校友在母校设立华睿李嘉宁奖助学金,奖助期限为10年,目前已连续六年奖助在校学生,奖助金额达205万元。
    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当今国内规模最大、横跨水电、风电和光伏发电的民营清洁能源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集团总部设于北京,在国内多个省份以及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