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院友园地|院友动态|

78级、88级、98级值年校友返校团聚

    2012922日,校园内彩旗飘扬,处处花团锦簇,在学校的南门小树林,校乐队奏起了欢快的乐曲,热烈欢迎值年的78级、88级和98级校友返校,隆重庆祝北京交通大学建校116周年。机电学院为欢迎院友返校,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学院相关的机关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学院领导一大早就来到了报到现场,欢迎院友返校,机电学院共有160名校友返校参加本次的庆祝活动

 

返校报到现场

22日下午,学院专门为返校的每个班级安排了一个校庆专用教室,以供院友与久别的老师、同学共叙友情,重温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在校的全体院领导前往每个教室看望院友,并再一次对院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又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座谈,李建勇院长和杜永平书记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这些年的新变化和新发展,同时期待着院友能够经常回母校看看,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力求在教学科研方面起到更大的作用。班主任和部分专业教师也参加了院友的交流活动。

学院领导与返校院友亲切交谈

院友们对学院的热情款待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会不遗余力地为学院和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对学院的专业人才培养如:学生能力培养、课程设置、实践环节等很多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机电学院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活动的教室里,不时传来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笑声,座谈会后,院友们在机械楼前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与返校院友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