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院友园地|院友动态|

14位2010届毕业生被聘任为校友联络员并举行聘任仪式

2010年6月29日上午9点,机电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201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王烜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路加栓书记、团委温志超老师、2009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郭剑峰和201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路书记为201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发放了纪念品。接下来由2009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郭剑峰发言,介绍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并从工作要点、开展工作的技巧、工作的时间节点等方面对新聘任的校友联络员进行工作培训。最后路书记讲话,指出校友联络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并注意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同时平常加强感情联系,注意工作技巧,做好校友联络工作。

校友联络员是联系学校和校友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机电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和校友联络员选拔培训工作,相信通过此次聘任培训会,机电学院校友联络工作将取得更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