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院友园地|院友动态|

我院院友王志全参与的“智慧协同网络体系及关键技术”项目获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日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教育部关于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正式公布了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获奖成果名单,我校共有2项主持成果获奖。其中,我校电信学院张宏科教授主持、我院院友王志全参与的“智慧协同网络体系及关键技术”项目获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项目名称:智慧协同网络体系及关键技术

  ● 主要完成人:张宏科 / 董平 / 谢大雄 / 杨冬 / 王志全 / 王洪超

  ● 主要完成单位:北京交通大学 /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 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项目简介:

  该项目提出了未来互联网体系的构思,发明了以“三层”、“两域”为典型特征的智慧协同网络体系模型,有效解决了未来互联网体系与机制这一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