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院友园地|院友动态|

机电学院73级车辆班校友毕业40周年回母校再聚首

  

  2016年9月20日,机电学院73级车辆班校友毕业40周年聚会活动在机械工程楼大会议室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名校友返校参加了班级聚会,学院李建勇院长、邱成副院长、刘冬薇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建勇院长代表机电学院对回母校院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近年来学院的办学规模逐年扩大,办学条件逐年改善,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这些都离不开院友们的支持与贡献,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常回来看看。邱成副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指出在一代代机电院友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学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使得近几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院企合作等各方面发展迅速,最后向院友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院友们纷纷表达了内心的激动之情,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感谢母校学院的热情接待,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在聚会现场,院友们通过老照片以及精心制作的视频,共同回顾了难忘的校园生活,共叙不老的青春情谊,分享曾经的校园趣事,关注当前的生活点滴,聚会过程充满欢声笑语。

  最后,院友们送上了对母校和学院的美好祝福,祝母校永远年轻并充满活力,祝机电学院的发展更加蓬勃,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