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院友园地|院友动态|

百廿交大梦 共叙机电情——机电学院校友值年返校活动

  

  万众心 饮水思源同舟共济追忆机电岁月;百廿年 知行合一卓育菁莪共创交大辉煌。9月10日,北京交通大学迎来了120周年华诞。机电学院近千名机电校友返校,共庆母校百廿华诞,重温同窗情谊,共同见证学校学院的成长与发展。

  早上8点,校友们陆陆续续来到南门小树林学院报到处,学院为校友们精心准备了个性化的KF1型蒸汽机车模型、学院特色文化衫及材料袋等返校纪念物品,送予归家的机电人。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关心与支持,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与学院的发展。

  在返校的队伍中,不仅有82级、92级和02级这些毕业30年、20年、10年的值年校友,更有56级、62级、65级、77级、79级、86级等非值年整建制返校的老校友们。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互相热情问候,深情拥抱,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聚集在一起合影,记录重逢的美好。

  汇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值此母校120周年华诞,校友们为了助力学院的发展,纷纷献上自己的力量。机械系56级学长们,将1959年赴大连实习的珍贵照片捐赠予学院,助力学院的文化传承。机械系92级2班全体同学,为丰富师生业余生活,捐赠55寸液晶电视一台。还有更多校友通过其他方式,默默支持学校学院的长足发展。

  9月10日下午,为了让校友们更好地与阔别已久的同学们“重温校园梦 共叙同学情”,学院为返校班级提供了精心布置的专属教室。学院领导班子走进各个班级,欢迎校友们返校欢聚,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关注、支持与帮助,学院永远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校友们对学院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学院、老师的感恩之情。

  此次值年返校活动,机电学院接待了近千名校友,进一步完善了学院校友信息、学院将不断加强和完善校友工作体制机制,更好地为校友们搭建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欢迎每一位机电人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