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院友园地|院友动态|

校院领导一行走访我院校友企业——北京突破电气有限公司

  

  

  4月29日上午,副校长刘军、机电学院副院长邱成带队走访我院校友企业——北京突破电气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我院机械系82级铁道车辆专业校友林海青进行了亲切座谈。

  

  刘军代表学校对校友企业取得的傲人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的社会名片,校友的长足发展支持着学校各方面的成长与进步。校友企业是学校重点关注与支持的对象,学校正积极探索与校友间新型关系的建立,希望能够发挥学校人才与智力优势,助力校友企业发展,形成校企互动双赢的新态势。他表示,学校会不断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关注校友企业发展,欢迎广大校友参与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与发展,共同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学校双甲子生日到来之际,刘军代表学校诚邀林海青等校友返校共襄盛举。

  林海青对刘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母院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表示自豪,对母校12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林海青从民用型产品、工业型产品及智能家居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在“产学研”协同创新的环境下,希望与母校共同寻找切入点,让合作项目“落地”,进一步支持学校的发展。同时,结合自身学习及成长经历,林海青对母校与母院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在林海青的陪同下,刘军、邱成等一行参观了北京突破电气有限公司。

  外联处白雁副处长、机电学院刘元富副教授、刘冬薇老师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北京突破电气有限公司(简称突破电气),1995年在中关村创业,专业从事电气及末端电源集成互联解决方案产品的投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海淀创新企业。主要提供物联网智能集成互联终端电源控制和解决方案、末端电源解决方案、末端电源智能控制、智能和绿色的高低压电气控制设备和高防护等级的末端电源解决方案等产品。产品有智能用电系统(国家电网)、无线zigbee无线智能控制PDU、智能Online-ATS双电源转换 PDU、远程智能控制PDU、电动汽车末端电源转换器、工业用电源转换器、智能配电控制系统、具备智能控制功能、保密功能的专业化电源控制装置、办公OPDU电源分配器、家用以及类似用途转换器、插座。TOP(突破)和突破保镖品牌在中国已有较高知名度,拥有良好的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