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院友园地|院友动态|

机电学院内燃机车58级校友回母校再聚首

 
2015514日,机电学院内燃机车582班、3班院友回母校聚会在机械工程楼大会议室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名校友参加了本次聚会,学院邱成副院长、刘冬薇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邱成副院长表达了机电学院对回母校院友的热烈欢迎,感谢院友们对学校学院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指出在一代代机电院友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学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使得近几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院企合作等各方面发展迅速,最后向院友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平均年龄75岁的老院友们共同回顾了难忘的校园生活和工作时的奋斗历程,诚挚感谢北京交通大学的教育和培养,在聚会现场,院友们拿出珍藏了半个多世纪的老照片,打开了同学们回忆往事的闸门,一同分享曾经的校园趣事,关注当前的生活点滴,聚会过程充满欢声笑语。
 
最后,院友们送上了对母校和学院的美好祝福,祝母校永远年轻并充满活力,祝机电学院的发展更加蓬勃,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