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院友园地|院友动态|

我院荣获学校2017年度校友与基金工作单项先进单位

  4月18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与基金工作会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高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对2017年度校友基金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学校2017年度校友与基金工作单项先进单位,机电学院副院长邱成代表学院领奖。

  

  2017年,机电学院院友工作在校对外联络合作处的支持下,完善组织建设,不断深化工作内涵,多维度寻求突破与创新。学院始终以全面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为根本,以校友情怀、校友文化培育为基础,以信息化与宣传平台建设为桥梁,以不断创新发展为动力,在广大师生及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校友与基金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学院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此外,我院刘冬薇老师荣获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度校友与基金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