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院友园地|捐赠荟萃|

北京新联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全院友向我校捐赠100万元并设立新联铁教育基金

    我院院友、北京新联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全及其公司于2009年9月向我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了新联铁教育基金,用于奖励我校机电学院学习奋进、综合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以及奖励在教学及科学研究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教师。

    北京新联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我院院友王志全等人创建,公司多年致力于机车车辆工艺装备、节能环保设备的研制、开发,紧跟世界技术前沿,不断地引进德国和日本的国际先进技术,集成国内数十家合作伙伴合作研发了数十项深受现场欢迎的新技术、新设备,以设备的先进性、适用性受到普遍赞赏。

    新联铁公司管理团队秉承“知行”校训,始终情系母校,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校友之情,为母校发展、社会和谐,充分传递了源自母校的正能量,同时也为加强企业与高校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树立了典范。

    基金包括新联铁奖助学金、新联铁奖教金和新联铁素质拓展基金三个组成部分,为期五年。新联铁奖学金每年奖励机电学院学生20名,奖励金额4000元/人;新联铁助学金每年资助机电学院学生10名,每人每年2000元;新联铁奖教金奖励机电学院教师,每年10名,每人每年5000元;新联铁素质拓展基金用于机电学院教职工与新联铁公司共同开展各种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