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院友园地|捐赠荟萃|

北京北交富沃机电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长园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共同向我院捐赠216万元设立“长园教育基金”

 
为了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北京北交富沃机电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长园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共同捐资216万元设立“长园教育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北京交通大学工业系统智能化与节能环保技术研究中心试验设备购置、优秀人才培养以及中心的发展。
 
2015722日下午,“工业系统智能化与节能环保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暨“长园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机电学院大会议室举行。对外联络合作处尹激处长、机电学院李建勇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学院与北京北交富沃机电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长园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捐赠协议与合作协议。仪式由邱成副院长主持。
 
李建勇院长首先代表机电学院对苗雨旺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对学院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通过中心的建立进一步助力学院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发展,校企双方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达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李长春教授介绍了三方共建研究中心的背景及发展前景,希望能够在此平台建设的基础上,服务学院的人才培养,加快科研成果的进一步转化。
苗雨旺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业务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发挥北京交通大学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发挥北京北交富沃机电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长园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的资源、人员和资金优势,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基础研究与科技化产品推广相结合的工业系统智能化与节能环保技术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基地。
    出席仪式的还有北京北交富沃机电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俊禄、副总经理方玉珍、办公室刘云竹,外联处孙雪亮以及机电学院外联秘书刘冬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