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院友园地|捐赠荟萃|

北京育文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10万元人民币并设立“育文世纪教育基金”

    为了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北京育文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10万元人民币,在我校设立“育文世纪教育基金”,用于支持我院机械工程实验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5月29日上午9:00,基金捐赠仪式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举行,北京育文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文峰、教育行业规划经理冯苏林,我校对外联络合作处副处长徐劲松、机电学院副院长房海蓉、邱成、机械工程系主任鄂明成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校对外联络合作处徐劲松副处长代表学校接受了育文世纪公司的捐赠,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徐文峰副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徐文峰副总经理表示,教书育人不仅是学校的责任,也是企业的责任,育文世纪公司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支持高校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希望能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与我校积极合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校对外联络合作处徐劲松副处长在讲话中感谢了育文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的捐赠,希望以后可以和育文世纪有更多的合作,在科研、教学等多方面共同交流,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仪式后,育文公司代表在机械系主任鄂明成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机械工程实验中心,并对实验中心的发展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