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学院召开2012届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颁奖仪式暨毕业生座谈会

 

2012年7月7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2012届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颁奖仪式暨毕业生座谈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国岫出席仪式并获奖代表颁奖。学院研究生培养科科长姜志康以及各类获奖的毕业研究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仪式及座谈会。仪式由研究生辅导员潘显钟主持。
    本次受表彰的毕业研究生有: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作者8人,北京地区优秀毕业研究生8人,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及优秀毕业研究生干部31人,获北京地区支援西部荣誉证书及学校“奋飞奖”7人。
    李国岫副院长逐一为获奖毕业研究生颁发证书及奖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他在讲话中对获奖的毕业研究生表示祝贺,并指出做好人生规划的重要性,他希望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研究生在人生新的阶段要牢记“诚朴务实”的机电精神,学会取舍,认真做人,踏实做事。
    毕业研究生回忆了研究生两年的点滴生活,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和依依不舍之情,并就研究生课程设置、实践育人、职业生涯规划以及今后的发展愿景等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