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2017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4月8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天佑会堂举行。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宁滨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委员等向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2017年春季毕业研究生授予学位。

    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杜永平、机电学院副院长房海蓉出席研究生毕业典礼并向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我院研究生表示祝贺。

       校领导与授予学位的研究生亲切握手祝贺,并表达了深深地祝福和嘱托。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和服务工作,学院启动了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活动。组织了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选树了优秀毕业生先进典型,制作了毕业生风采展板,召开了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开展了毕业研究生党员集中教育,学院还通过微信、电子显示屏等渠道表达了对2017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的浓浓祝福。

    我院全体2017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及家属150余人参加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