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我院组织研究生参观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

   6月21日上午,机电学院组织30名研究生参观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

  “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MODERN RAILWAYS)作为原铁道部举办的行业展览会,从1992年以来,按照两年一届的惯例,已成功举办了13届,在促进国内外铁路技术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已成为国际铁路行业知名会展品牌。展会主要展示中国铁路近几年在铁路建设和技术装备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服务中国铁路科技创新和“走出去”战略,促进国内外铁路技术的交流与合作。

  我院研究生在参观过程中不时与展会人员进行交流,询问参展设备的技术参数。通过近距离参观铁路装备的前沿科技,广大研究生同学提高了对于铁路行业技术发展的兴趣,更加坚定致力于投身轨道交通行业的建设的举行,希望将自己所学与铁路发展前沿结合起来,为铁路行业现代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电学院研究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