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我院研究生党员参加社区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6月16日,交大社区党委在北京西郊李大钊烈士陵园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我院硕士1405党支部2名研究生党员与交大社区50多名老党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李大钊烈士陵园翠柏葱葱,庄严肃穆。我院新发展的研究生党员刘琦与社区党委的两名预备党员一道在鲜艳的党旗前跟随领誓人庄严宣誓。入党介绍人还为宣誓人佩戴了党徽,送上了党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等党的理论书籍,勉励其不仅要在身份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全面贯彻“两学一做”。老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表示要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群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活动后,大家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通过缅怀先烈,追忆不朽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使命和信心。

  (机电硕士1405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