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举行

   6月17日晚,机电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举行。本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遴选工作从6月13日开始,经过学院发布通知、自由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最终共有6名研究生同学参加竞选。

  本次竞选大会采用公开演讲与现场问答相结合的形式对参选者进行综合考察。每位参选者简要介绍了个人情况,并汇报了自己任期内完成工作的情况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构想。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经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学院团委研究后,任命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人选。

  机电学院研究生会是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群众组织,为丰富广大研究生课余学术文化生活、联系研究生同学和学院各部门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发挥了积极作用。研究生会主席团的新老换届,旨在选拔一批有热情、有能力、责任心强的研究生加入到研究生主席团,为研究生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机电学院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研究生会全体干部以及2015级研究生各班负责人等各层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机电学院研究生工作组、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