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147名2016年春季毕业研究生被授予学位

2016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我院147名研究生被授予学位

  4月16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2016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天佑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曹国永等校领导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委员等向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2016年春季毕业研究生授予学位。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杜永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国岫出席研究生毕业典礼并向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我院研究生表示祝贺。

  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与毕业研究生一起回顾了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心系天下、报效祖国,二要勇于担当、服务社会,三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

  副校长余祖俊宣读了《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2016年春季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的决议》。2016年春季我院共有147名研究生授予学位,其中10名研究生获得博士学位,131名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此外,另有6名在我院在职学习的人员获得工程硕士专业学位。

  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宣读了《北京交通大学关于2016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的表彰决定》。我院有7名研究生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22名研究生获“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或“毕业研究生干部”。

  院领导与授予学位的研究生一一亲切握手祝贺,并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和嘱托。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和服务工作,学院启动了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活动。组织了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选树了优秀毕业生先进典型,制作了毕业生风采展板,召开了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开展了毕业研究生党员集中教育,学院还通过微信、电子显示屏等渠道表达了对2016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的浓浓祝福。

  我院全体2016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及家属150余人参加了典礼。

  (机电学院研究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