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我院举办为新疆和田地区捐衣捐物活动

  4月14日,我院研究生为新疆和田地区捐衣捐物爱心捐赠活动在学苑公寓食堂门口举行。

  本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以“十里浓春意,捐衣暖人心”为主题,采用现场接收的方式,主要接收了来自研究生,特别是毕业研究生的捐赠物品,包括衣服、鞋子、书籍、文具、文体用品等。活动现场热闹非常,从中午11时开始,同学们陆续来到捐赠台前,为等待登记排起了长队。捐赠的干净整洁衣物渐渐堆放成“小山”。温暖通过衣物传递,真情通过捐赠表达,同学们以爱的名义,为支援新疆贫困地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为春天增添一丝暖意!

  活动前,研究生会向全体研究生尤其是毕业研究生发出了“十里浓春意,捐衣暖人心”旧衣旧物爱心捐赠活动倡议。目前,研究生会已将活动收集的衣物分两批经由邮政快递发往新疆和田地区,共计约90公斤。维族同胞可以在新疆和田城市管理局物资分发点按需领取。

    本次活动旨在改善贫困地区人民物资缺乏的现状,鼓励研究生发扬奉献精神,循环利用旧衣旧物,献出一份爱心,种下无限希望。

  (机电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