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2016年春季研究生篮球赛落下帷幕

  3月22日至31日,由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2016年春季研究生系列篮球赛在逸夫操场展开。来自机电学院2015级的8个研究生班级各自组队参加了对决,经过1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机电硕1504班、硕1507班和硕1503班历经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获得此次篮球赛的冠、亚、季军。

  参赛的各班篮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切磋球技,挥汗赛场,尽展激情与活力。 3月31日的决赛可谓是激动人心、扣人心弦,双方队员在短短90分钟的对战中,娴熟地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争夺激烈、传球默契、完美投篮,赢得各班拉拉队的阵阵喝彩与掌声,亲友团们也纷纷在场下纷纷摇旗呐喊。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队员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

  机电学院研究生篮球赛旨在丰富广大研究生的体育文化生活,以球会友,引导研究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张扬个性体能,增强身体素质,也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精诚团结、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机电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