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寒假视角】我院研究生奋战在科研一线掠影

  进入寒假,大部分同学已陆续踏上返乡的旅程,享受着阖家团圆、喜迎新春的幸福。而在我院机械工程楼、机械实验馆和工程训练楼,仍有导师和研究生坚守在科研一线,进行相关课题方案研讨、文献查询、试验台搭建、数据采集等工作,科研热情不减。一部分毕业研究生正在紧张地进行学位论文的答辩准备工作,学习不敢懈怠。

  

  机电学院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张欣教授带领研究生研讨国家科技支撑项目“欧六重型柴油机开发及应用”项目下一步研究方案。

  

  机电学院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研究生正在搭建发动机试验台架。

  

  机电学院陈梅倩教授正在指导研究生学术论文写作规范。

  

  机电学院先进磨削与精密加工团队正在进行砂带式钢轨打磨单元结构方案研讨。

  

  机电学院磁性液体研究所研究生正在搭建加速度试验台测试磁性液体加速度传感器信号。

  

  机电学院机构与机器创新设计学术团队研究生进行机器人运动机构改进工作。

  

  机电学院研究生正在紧张进行学位论文答辩准备。

  (机电学院研究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