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79名2015年夏季毕业研究生获得学位

2015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我院79名研究生被授予学位
7月11日上午,2015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天佑会堂举行。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宁滨等校领导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委员等向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2015年夏季毕业研究生授予学位。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党委书记杜永平、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国岫等出席了研究生毕业典礼并向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我院研究生表示祝贺。
2015年夏季我院共有79名全日制研究生毕业并授予学位,其中11名研究生获得博士学位,60名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此外,另有8名在我院在职学习的人员获得工程硕士专业学位。
仪式上,宁滨与毕业研究生一起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惟勤惟实,融汇激情与实干;二是希望大家慎思明辨,善于观察与思考;三是希望大家循法守正,恪守原则与底线。他号召毕业研究生要做一个堂堂正正、自省自律的交大人。
会上还宣布了2014-2015学年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以及2015届夏季毕业研究生表彰决定。我院何伯述教授指导的2009级博士生严林博的博士学位论文《煤基近零排放系统建模分析及系统内煤加氢气化机理研究》获得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禹润田等10名硕士毕业生的学位论文获得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唐薇等4名研究生获评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崔钺等11名研究生获评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或“优秀毕业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
学院领导与授予学位的研究生一一亲切握手祝贺,并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和嘱托。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和服务工作,学院启动了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活动。组织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定格青春的美好瞬间;制作毕业生纪念视频,回首难忘的点滴生活;宣传优秀毕业生先进典型,选树身边优秀的榜样;制作毕业生风采展板,回眸曾经的美好时刻。学院还通过微信、电子显示屏等渠道表达了对2015届季毕业研究生的浓浓祝福。
我院2015届夏季毕业研究生及部分家属近百人参加了盛典。
(机电学院研究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