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我院师生在毕业晚会上演绎《致青春·再起航》

7月9日晚,以“中国梦·交大梦·我的梦”为主题的北京交通大学“师生情”2015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天佑会堂精彩上演,校领导与1500余名毕业研究生共同观看了演出。由我院研究生导师王曦领衔的情景剧《致青春,再起航》通过融合舞蹈、光影、歌曲等形式,再现了研究生的点滴生活,表达了起航逐梦的期待,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整场晚会分为“青春校园”、“放飞梦想”两个篇章,来自各学院的师生代表、离退休老教师、留学生等表演了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由我院研究生导师王曦领唱,十余名毕业研究生参与演出的情景剧《致青春·再起航》节目,通过欢快淋漓的舞蹈、新颖独特的光影舞、朴实无华的毕业寄语以及师生齐唱歌曲《我的好兄弟》等形式,表达了2015届毕业研究生对研究生生活的眷恋、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以及对未来梦想的期许,精彩的演出也给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研究生毕业晚会是毕业生们感谢师恩、告别母校的盛会。随着研究生毕业典礼的举行以及毕业生陆续办理完离校手续,2015届毕业研究生将结束母校的学习生活,追逐梦想,踏上新程,祝福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
(机电学院研究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