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举行

6月19日晚,机电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举行,共有8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演讲竞选。

 
会上,每一位参选人陈述了自己的履职经历以及对所竞选岗位的认识,对竞选后的工作设想进行了展望,现场回答了其他同学的提问。他们中有的慷慨激昂、直抒胸臆,有的幽默风趣、落落大方,有的言辞犀利,观点独特,竞选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和唱票,充分体现了研究生会干部遴选工作公平、民主的原则。
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的新老换届,旨在选拔一批有热情、有能力、责任心强的研究生加入到研究生会主席团,为研究生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本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遴选工作从6月12日开始,经过学院发布通知、自由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最终确认参加竞选名单。
机电学院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研究生会全体干部以及2014级各班负责人近4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机电学院研究生工作组、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