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2015年春季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4月1日中午,机电学院2015年春季研究生篮球赛决赛在硕士1304班与1407班之间展开,硕士1407班凭借球队整体的稳扎稳打,赢得最终的胜利,勇夺冠军,硕士1304班和硕士1408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至此,机电学院2015年春季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研究生篮球赛于3月23日拉开帷幕,共有2013、2014级14个研究生班级报名参赛。比赛采用计时和积分制,14个球队被分为A、B、C、D四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内循环赛。各组头名出线,进行交叉对决淘汰赛,胜者晋级决赛。每场比赛都扣人心弦,场上比赛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各自的班级加油助威、摇旗呐喊,形成场下场下互动。为激发女研究生对篮球的热情,在比赛中场休息时间安排女生定点投篮比赛,所得分数计入班级所在球队总分。
学院研究生会每年组织举办研究生篮球赛,旨在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以球会友,促进研究生跨班级跨专业交流,展现研究生精诚团结、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机电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