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机电、经管、土建学院研究生素质拓展及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13年12月3日晚,“中国梦•青春梦”研究生素质拓展及联谊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土建学院三个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共吸引了来自三个学院150余名同学的广泛参与,旨在加强三个兄弟学院研究生之间的联系,促进彼此的合作与沟通,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两校研究生之间的友谊。   
    活动历时三个小时,开场前由学校DC街舞社带来的精彩街舞表演引爆全场。接下来的活动中,根据研究生的特点,不仅设置了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还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整个过程中研究生们都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参加各种项目,现场氛围热烈,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游戏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融洽的氛围中,研究生们彼此交流、广泛沟通,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在欢声笑语中,此次素质拓展及联谊活动也画上了圆满句号。许多同学在活动后意犹未尽,表达了对校际联谊活动的浓厚兴趣,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将机电、经管、土建三个兄弟学院的研究生们联系在一起,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使大家对不同学科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的团结友爱、朝气蓬勃、爱国荣校的青春梦想。

(机电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