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康明斯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5月13日,康明斯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机电学院首批康明斯奖学金获得者刘威、刘鸣、李晔卓、刘建4名研究生同学在辅导员潘显钟带领下参加了颁奖仪式。一同参与授奖的还有中国农业大学的4名研究生和负责老师。

会上,康明斯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状况,并表达了与高校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招聘等方面的合作意愿。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苟明女士为我校和中国农业大学的8名研究生颁奖。两校的研究生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两校师生还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制造车间。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是全球最大的道路和非道路商用车市场发动机后处理技术方案的集成提供商。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集排放处理系统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的在华独资企业。“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奖学金”(简称“康明斯奖学金”)首次在我校和中国农业大学设立,每年奖励我校机电学院动力机械及工程和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4名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