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我院在第四届研究生样板宿舍评选中再获佳绩

据悉,我院研究生宿舍在学校举行的第四届研究生“样板宿舍”评选活动中再获佳绩,包囊了一、二、三等奖全部奖项。
本届研究生样板宿舍评选活动由学校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协办,活动以“梦想室分”为主题,在宿舍卫生状况良好的基础上,鼓励参赛同学对宿舍进行大胆、富有创意的设计,充分显示研究生宿舍的风貌和团结友爱的舍友风情,积极上进的寝室正能量。
我院重视研究生样板宿舍的评选活动,积极选送推荐了12个研究生宿舍参加评选,经过按材料评审(占30%)、公众投票(40%)、平时宿舍检查情况(30%)计算综合得分,确定获奖宿舍名单。本届研究生样板宿舍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我院研究生宿舍获样板宿舍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包囊全部奖项,这是我院连续两年包囊研究生样板宿舍全部奖项。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学苑2号楼0317宿舍——王晓彦、吕珊珊、郭宇洁(硕1406班,女生)
            学苑4号楼1529宿舍——王强强、王  刚、杨  超(硕1408班,男生)
    二等奖:学苑2号楼0305宿舍——邢  博、康  娜、宫  雪(硕1403班、1406班,女生)       
            学苑2号楼0318宿舍——王春薇、马  骁、张苗苗(硕1403班,女生)
    三等奖:学苑4号楼1903宿舍——岳仁法、赵红垒、李青原(硕1405班,男生)
            学苑4号楼1933宿舍——鲁益麟、王嘉琪(硕1404班,男生)




 
(机电学院研究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