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我院捧得“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唯一奖杯

2015年6月25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五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在科学会堂落下帷幕。我院获 “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唯一奖杯,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向我院颁发奖杯,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国岫领取奖杯。
学校第二十五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以“明德厚学,求是创新”为主题,活动包括开幕式、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科研成果展、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分论坛、高校优秀研究生校际交流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一系列环节。
我院通过政策激励导向,积极动员广大研究生投稿“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学院共征集到我院研究生投稿论文76篇,投稿数量为历年之最多,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论文4篇,二等奖论文11篇,三等奖论文15篇,征集论文比例居全校最高。
 
我院2012级博士生、“慧光杯”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获得者宋龙龙代表研究生发表获奖感言,并分享了在研究生期间的学术心得。
本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期间,我院还举办了多场分论坛,组织研究生参与学术沙龙等各项活动,激发了研究生的学术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机电学院研究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