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2015年康明斯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5年5月29日,2015年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奖学金(以下简称“康明斯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机电学院2013-2014学年康明斯奖学金获得者王成龙、姚波善、王文清、马烨萌4名研究生同学在辅导员潘显钟老师带领下参加了颁奖仪式。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苟明女士等公司领导为我校和中国农业大学的康明斯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证书。苟明女士介绍了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的总体情况和发展历程,她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的形式,搭建与相关高校的联系与合作,激励更多优秀的学生立志向学。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总工程师柴永全介绍了发动机排放处理系统的应用领域、产品谱系、技术原理和未来发展趋势,并解答了两校研究生提出的技术研发问题。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人力资源总监Demi分享了自己在康明斯的求职经历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介绍了企业人力资源发展战略,并希望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盟其中。两校的研究生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和康明斯公司激励政策的感谢。与会师生还就企业实习、毕业生招聘等问题与康明斯公司领导层及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是康明斯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道路和非道路商用车市场发动机后处理技术方案的集成提供商。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集排放处理系统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在华独资企业。康明斯奖学金于2012年设立,每年奖励我校和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三所高校的研究生,目前我校康明斯奖学金奖励范围为机电学院动力机械及工程等专业的4名研究生。
(机电学院研究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