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我院荣获学校“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2014年6月16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四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在科学会堂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高艳等领导为优秀学术论文获奖研究生代表和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发证书和奖牌。我院荣获第二十四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学校第二十四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共包括开幕式、优秀论文评选、科研竞赛协同一体化、分论坛、博闻论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环节。
我院通过政策激励导向,积极动员广大研究生投稿“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经过不懈的动员和认真筛查,共征集到我院研究生投稿论文75篇,投稿数量为历年之最多,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论文7篇,二等奖论文11篇,三等奖论文19篇。
在开幕式上,我院研究生科技作品“智慧之花”机器人缓缓展开,象征着第二十四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拉开帷幕。我院研究生参展的六角雪花机器人、四马机器人、双三角锥机器人、六边形机器人、八角雪花机器人等五件科技作品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一同参展的还有我院两篇高质量的学术科研论文。
本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期间,我院还举办了多场分论坛,组织研究生参与了沙龙等各项活动,激发了研究生的学术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机电学院研究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