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2014年康明斯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5月13日上午,2014年康明斯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机电学院2012-2013学年康明斯奖学金获得者刘冬薇、门昌伟、梁艺瀚、孙振瑶4名研究生同学在辅导员潘显钟老师带领下参加了颁奖典礼。一同参与颁奖典礼的还有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的师生代表。
会上,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苟明女士等公司领导为我校和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三所高校的康明斯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康明斯排放处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Demi女士介绍了企业人才发展战略,并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总工程师柴永全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技术研发能力、产品基本原理及未来发展趋势,并表达了与高校深化校企合作、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意愿。三所高校的研究生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和康明斯奖学金激励政策的感谢。与会师生还就产品技术、企业文化、实习招聘等方面的问题与康明斯公司领导及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是全球最大的道路和非道路商用车市场发动机后处理技术方案的集成提供商。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集排放处理系统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的在华独资企业。“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奖学金”(简称“康明斯奖学金”)于2012年在我校和中国农业大学首次设立,2013年起奖励范围扩大至清华大学。目前我校奖励范围为机电学院动力机械及工程和机械设计及理论两个专业的4名研究生。
(机电学院研究生工作组)